| 首頁 > 中國債券直通車 > 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

中國債券市場是全球第二大債券市場。 自2016年以來,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簡稱“CIBM”)全面開放,全球的主權類機構、國際組織、金融機構及其發行的產品等均可通過直接入市方式(CIBM Direct)參與在岸債券交易結算(包括利率債券和信用債券),因而CIBM Direct模式也稱為“全球通”模式,目前是全球投資者進入中國債券市場的最主要渠道。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簡稱 “CCDC”)和MOX之間建立的“債券信息通”旨在減少中國發行人與全球投資者之間的資訊差異,為全球投資者獲取債券資訊提供更多便利。

icon 新債發行
icon 存續期信息披露

免責聲明

用戶應注意,MOX不受此網頁上的資訊約束。在本網站上發佈的債券資訊,MOX僅提供資訊展示,MOX不以任何方式構成對本網頁內容的認可。 MOX再次重申本網站的免責聲明,尤其應注意, MOX不保證本網站(包括本網頁)中所含資訊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也不對因資訊不準確或遺漏,或用戶基於或依賴於本網站(包括本網頁)資訊的所做出的任何決定、行動或不作為而遭受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無論是侵權、違約還是其他方式)。

本網頁上發佈的任何資訊,或本網頁上提供的用於訪問任何資訊或任何網站的任何鏈接,僅出於一般資訊目的。此類資訊或鏈接均不具有提供給任何司法管轄區或國家/地區的任何個人或實體違法使用的目的。此外,任何資訊或鏈接均不應構成或不應被解釋為在任何地方進行的任何形式的任何證券的任何要約,招攬或促銷。 建議用戶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並注意此則免責聲明,因為第三方資訊可能會包含在此類鏈接中。